2017 10 ≪ 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≫ 2017 12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/--/--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この記事のURL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▲ top
原來日本人也有很的時候...
2005/06/05(Sun)
第一次看到...原來日本人也很好奇嘛!
前幾天(應該是十天前左右)下了班回家的時候
走在回家的半路上,在接近黒船仲通リ附近,突
然發現前面圍了好多人,連天橋上都擠滿了人,
而道路上的大小車輛都動彈不得,車陣的最前方
有幾台紅色的消防車停放著,還有一台雲梯車,
我本來以為是火災或消防演習,沒想到走近一看,
怎麼在勢文拉麵的屋頂上有一個人在上面?因為
屋頂是尖的,所以看起來還蠻危險的......

那個男子的精神狀態看起來似乎不太正常,不過
這不是文章的重點,重點是現場周圍人山人海,
那也就算了,居然還有不少人拿出手機來拍照,
也有人打電話通知親朋好友的....簡直跟台灣人
看熱鬧的情況沒兩樣嘛!

印象中日本人都是匆匆忙忙的,上下班的時候,每
個人都是行色匆匆的快步疾走(小學生例外,還會
邊走邊玩),沒想到也會有停下來看熱鬧的時候...

後續結果不得而知,因為我趕著回家吃晚餐跟陪
老婆,所以就只是看了一眼就算囉...

PS:同事上屋さん說他也是第一次看到...



この記事のURL | [隨手記]生活兩三事 | CM(3) | TB(0) | ▲ top
コメント
-  -
日本人其實也蠻悶燒的XD

我記得我上回去東京,住了南千住那裡的商務旅館。
最後一天早上要離開的時候手上大包小包的,突然有個騎腳踏車在等紅燈的中年男子很隨意的轉過頭攀談,
"実家はどうこ?"
"あぁ、台湾です。"我男朋友說。(我還在想じっか是什麼碗糕的時候)
"そうか。俺も台湾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よ!"
"へぇ~どこですか?"
"高雄です。"
"へぇ…彼女も高雄出身ですよ!"
"そうか。"
此時燈亮了。
"じゃ、またね。"

中年男子一派休,真的很悠哉的說。
很少遇到會跟路人攀談的日本人:p
2005/09/15 03:11  | URL | yuu #iPZstahc[ 編集] ▲ top
-  -
To yuu:
我倒是常遇見日本人找我哈啦......
大概是因為我出外四處晃的時候總是帶著D70到處拍吧!
在日本平常手上會拿單眼相機的通常都是上了年紀的人,
像我這樣子拿著單眼到處跑的實在很少見,所以到處晃到處
拍的結果就是常會有人跟我聊天(可是都是年紀大的,唉,就
是沒半個年輕漂亮MM)..........離題了...總之,我覺得能夠這
樣悠的漫步,跟老人家聊聊天做文化交流是很棒的一件事
2005/09/15 20:05  | URL | Priller #X3jLyfz.[ 編集] ▲ top
-  -
哈哈哈,或許因為帶著相機跑,可能會讓日本女生誤認是アキバ系的吧orz

不過沒差啦,拍的高興就好了XD

我發現我要是跟日本老人家講話會頗慘的,還沒害到能跟老人家交談的地步:(
2005/09/19 03:36  | URL | yuu #iPZstahc[ 編集] ▲ top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▲ top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priller.blog7.fc2.com/tb.php/11-4563c35c

| メイン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