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10 ≪ 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≫ 2017 12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/--/--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この記事のURL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▲ top
おじゃるず
2005/05/04(Wed)
愉 快 な 大 道 芸 人


話說之前4/3到須賀美國海軍基地去參加
日米親善横須賀さくら祭り,在看完各式各
樣的表演後,已經是下午三點了, 本來已經
打算要打道回府( 活動到五點,可是那時會
很多人,所以想先閃),沒想到這時看到台下
有幾個裝束奇怪的人引起我的好奇心,於是
就想說那好吧再看一下好了,沒想到卻看到
了這次さくら祭り中最讚的表演,讓我慶幸
當時有留下來是對的...

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我那天看到的表演:
愉快な大道芸人--おじゃるず
(strange performers Ojarus)

大道芸人就是街頭藝人,其實在日本很多地
方都看得到街頭藝人,可是おじゃるず到底
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?おじゃるず是以半默
劇的方式來做表演(台詞很少, 幾乎全部是
臉部表情跟動作),可是生動的表情跟動作,
再配上音樂,真的會讓人笑到肚子痛~~

四人全員出場~~~!!!






左邊是1號,中間是3號,右邊是2號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主題叫"炊飯",吃飯時間到了要煮飯囉,
電鍋沒電插座該怎麼辦呢??


頭髮上跑出個插座來了...


還真的插上去了...


這個主題是"決鬪",開始先拿木刀對砍...


僵持不下...


插到頭髮裡去了...


3號:敢插我的頭髮是吧?拿小刀割你的手報仇...
1號:好痛啊~~~!!!救人喔~~~


1號:居然拿刀子割我,看我的烏茲衝鋒鎗~~


3號:看我的空手入子彈~~


1號:可惡~烏茲衝鋒鎗沒用,看我的雷射鎗~~


3號:我也有啊,誰怕誰?ㄟ?怎麼泡泡跑出來了?


下台一鞠躬...


愛與和平...




老實講我那天最遺憾的一件事就是沒有帶DV
去, 如果有用DV拍下來的話事後回味一定更
精采, 因為おじゃるず並不是每一次表演都
全員出場,但是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看,而且
是帶我可愛的老婆一起去~~~


おじゃるず的網頁:
http://ojarus.com/

おじゃるず的出演預定表:
http://blog.livedoor.jp/ojarus123k/

おじゃるず的表演片段:
http://ojarus.com/ojaruspv.mpg
この記事のURL | [日本趴趴走]日本文物人情采風 | CM(6) | TB(0) | ▲ top
コメント
-  -
真是太好笑了,哈哈哈。
老公應該早點把它貼出來了。
光看圖還不覺得,配上老公寫的文字,真的覺得好搞笑,
最好笑的就是他們的影片啦!哈哈哈。
笑死我啦。
2005/05/04 20:33  | URL | scarlet #-[ 編集] ▲ top
-  -
親愛的老婆,沒辦法,誰教我都愛拍RAW檔
轉檔要時間,工作忙就沒力寫了,所以拖
了一個月才寫出來,改天一定帶妳去看
他們表演:)
2005/05/04 20:36  | URL | Priller #-[ 編集] ▲ top
-  -
Priller也搬家啦,這樣一來還真有點不知該回應在哪裡呢:P

能夠看到這樣的表演真的很難得。其實出國旅行往往是這些偶拾最令人印象深刻^^
2005/05/18 23:05  | URL | chatte #-[ 編集] ▲ top
-  -
因為目光不是很穩定
所以基本上以後會把這裡當成主站
但是有新文章會同步在兩邊貼就是囉~~~
2005/05/22 14:20  | URL | Priller #-[ 編集] ▲ top
-  -
噗~好有趣呦!
看影片的話應該更精彩吧 :D
2005/05/24 16:50  | URL | Emily #-[ 編集] ▲ top
-  -
To Emily:
現場的表演會更有趣,有興趣的話可以
到Ojarus的網頁去看,上面有預定演出
的時間,有機會的話建議一定要去看現
場,即使聽不懂日文也會看得很開心...
2005/06/12 16:37  | URL | Priller #-[ 編集] ▲ top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▲ top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priller.blog7.fc2.com/tb.php/10-21e29aeb

| メイン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